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学院新闻 04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拳拳爱党心 浓浓爱国情
2011-05-24 10:38  

峥嵘岁月,风雨兼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坚定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为共产主义献身的信念,我校于2011523日在主楼广场隆重举行建党九十周年歌咏比赛决赛。我院在514日举行的预赛中以优异成绩晋级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河北省共青团副书记韩立群,校长李军,副校长张红宝、刘耀辉、谢延安、南振兴等。

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我院全体参赛师生声情并茂,用红歌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唤起现场观众的红色记忆,一首宏亮而高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我们带回到艰苦卓绝的抗战年代,再现了党的艰辛而辉煌的历程。随后,全体参赛师生以一首真情的《我的中国心》再现了自己的赤子之心,表达出浓浓的爱国之情,真挚的情感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同学们以热情奔放的演讲、独具特色的手语和振奋人心的演唱表达着对国家、对共产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伍都满怀热情,为党献歌。最终,我院荣获三等奖。比赛在优美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红色歌曲演绎红色经典,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本次活动,我院以唱红歌歌咏比赛活动为载体,对全院师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使广大师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展示出勘查技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勘查技术学院

20110524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