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学院新闻 04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勘查技术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2011-06-14 10:40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暑期野外实习的安全意识,更好地认识实习的意义,勘查技术学院于 613下午,召开了一年级和二年级全体同学实习动员大会。院副院长袁颖、实习队长曲力群老师及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辅导员朱晓玲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本次实习队队长曲力群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实习的意义和要求,并结合野外实习的具体情况,要求全体同学严守实习纪律,提高安全意识。随后,院副院长袁颖老师要求全体同学要认真对待本次实习,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提升实践能力。教研室主任周铭老师也对全站仪等重要实验器材的携带与妥善保管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辅导员朱晓玲、王东东两位老师则特别强调了实习的意义和实习安全,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除了要注意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问题外,也要在实习期间充分展现大学生的应有素质,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互帮互助,团结协作,通过实习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

与会同学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实习情况介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相信全体同学一定会认真对待实习,遵守实习纪律,努力获取专业实践技能,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勘查技术学院

20110614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