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学院新闻 04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勘查技术学院召开2011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2011-10-17 10:41  

1013,勘查技术学院召开了2011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朱晓玲、学生会指导老师王东东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各部门成员。

会上,朱晓玲、王东东两位老师对同学们认真工作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团委学生会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随后,团委副书记杨洋以及学生会主席杨聪聪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团委学生会老师在工作中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由新任团委副书记黄文龙、学生会主席都方云发言,表示将在上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创造勘查技术学院的辉煌而共同努力奋斗。

本次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圆满完成,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勘查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正确指导下,团委学生会定会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

勘查技术学院

20111017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