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学院新闻 04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教师服务新校区建设
2023-03-23 08:54  

新校区建设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纲要》中“七大”重点实施工程之一,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是实现“条件保障支撑度显著增强”这一发展目标的核心环节。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是培养服务于工程项目决策、设计、实施和管理全过程技术人才的二级教学单位,具备服务新校区建设的先天优势。

近日,袁颖院长精心组织我院相关专业骨干教师,赴新校区开展实地调研。在施工现场,对体育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工程的施工工艺、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等工作提供技术指导。随后,我院教师和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对新校区建设提出建设性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校区建设,确保建设工程项目品质。我院教师雷霆、于香梅、曹丽君、罗会来、陈燕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