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通知通告 04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通告>正文
2021年河北地质大学工程管理硕士调剂复试细则
2021-03-22 18:38  

一、复试时间、复试小组地点

(1)复试小组1:复试时间:3月23日上午10点,复试小组地点:综合楼518,每个考生复试时间为20分钟。

(1)复试小组1:复试时间:3月23日上午10点,复试小组地点:综合楼522,每个考生复试时间为20分钟。

(2)模拟测试时间:3月23日上午7:30。

二、网络远程复试准备

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复试平台使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钉钉平台作为复试备用系统。

复试平台考生端软硬件要求:

原则上要求考生端采取“双机位”。“机位一”位于考生正前方,考生应把双手露出,让复试人员能够清晰看到考生手部动作,“机位二”位于考生侧后方。至少有一个机位的视频范围能够显示考生半身像。

建议考生双机位设置使用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外接高清摄像头和麦克风)和一部手机,实在无法达到以上要求的,使用备用方案,即两部手机作为双机位。电脑操作系统须Windows7以上版本,安装最新版Chrome浏览器,使用浏览器登录远程面试系统。电脑应保证稳定的宽带接入。考生手机安装最新版学信网App,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并保证App已获取摄像头和麦克风权限。考生手机须使用稳定的无线宽带或畅通的4G网络,并保证手机电量充足。复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使用各类耳机。复试过程中,注意关闭副设备的音频,以免和主设备形成干扰。

考生所处复试环境应保证光线充足,安静整洁,复试过程中其他人员不得进入。

附学生端 操作说明网址: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三、资格审查的内容、提交时间、接收材料(电子版)的邮箱;

1.资格审查内容(材料的原件或扫描件、照片):

(1)初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应届生的学生证,往届生提供学历学位证;

(4)学籍学历相关材料:

①应届生:提供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延长至2021年9月);

②往届生:提供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延长至2021年9月)或学历认证报告;

③取得国外学历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由工作(学习)单位或档案所在单位或街道办事处(无工作单位者)填写并加盖公章。

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需提供定向就业协议加盖公章(协议内容不得修改)。

2.接受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3月24日

3.接收材料(电子版)的邮箱:15233255808@163.com

四、复试流程;

1.考试进入复试系统,随机抽取复试序号,

2.英语听力及口语考核(含自我介绍)3-5分钟,

3.政治理论面试(10分钟,工程管理硕士),

4.综合素质面试(6分钟),

5.各部分分值按学校统一规定。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2021.3.22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