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本科教育 04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建设 
 科研成果 
 实验室 
 技术创新中心 
本科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本科教育>正文
【强化本科教育教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晓君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2022-03-25 20:46 牛建广副院长 

2022年3月24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晓君教授应邀为我院做《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新标准解读释疑》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王凤鸣校长主持,教务处都沁军处长,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袁颖院长,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教研室全体教师,教务处老师、其他专业部分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刘晓君教授从国际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发展历程、我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历程、新版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内涵和专业评估认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刘晓君教授的报告逻辑清晰,图文并茂,将近2个小时的精彩报告,与会老师受益匪浅,获益良多。最后都沁军处长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对刘晓君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

专家简介:刘晓君,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教育部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陕西省先进工作者,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陕西省青年教师标兵,陕西省教学名师。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陕西省高校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教育系统人文社科奖1项、省高校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主要研究方向:住宅产业现代化,房地产经济与管理,风险分析与管理,项目融资。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