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专业建设 04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建设 
 科研成果 
 实验室 
 技术创新中心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喜报!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22 06:32 工程管理教研室 

我院本科教学获重大突破!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第三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实现了我院本科教学资源平台建设的历史性突破,为学校和学院相关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程管理专业顺利通过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评估,标志着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水平、师资力量与架构、专业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在全国高校处于领先水平,突显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雄厚办学实力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增强了工程管理的专业竞争力,提升了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环境,逐步实现“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目标。

工程管理专业是河北省第一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办学时间长、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16人(且近70%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其中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优秀教师11名,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人。目前拥有大型教学实验室2个、教学常用软件与模拟沙盘等22余套,已建成高质量、专业化校外实训基地4个,可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与机会。工程管理专业将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契机,进一步发挥与强化专业优势,不断提高专业师资力量、丰富各种教学资源,确保实现培养复合型的高素质工程管理人才目标。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