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党建工作 04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19-11-07 14:57 裴文思 

11月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536会议室举行学习会,按照《河北地质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河北地质大学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进话和中央政策精神,结合融合实际工作,开展集中学习,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立德树人根本,全面从严育人治教”、“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式高质发展”三个方面专题研讨交流。党总支书记黄万顺主持会议。

硕良勋、宋雪琳、袁颖及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黄万顺强调,坚定信念是前提,立德树人是根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是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7日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