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党建工作 04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9:03 裴文思 

12月6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在主楼53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闫军印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黄万顺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制定详细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基层调研、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黄万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检视了班子在政治理论、思想认识、群众工作、工作创新4大方面检查摆出的8个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梳理自身问题,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班子成员间相互批评时,敢于直指问题不足、不留情面,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进提高的效果,也维护了班子的团结。 

在认真听取各位班子成员发言后,闫军印高度评价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紧扣主线、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意见中恳,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担当的精神,把会议开出了高质量、高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闫军印指出,一要深刻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质精髓,要联系切身实际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守本心,不忘初心,牢记我们的使命;二希望学院要依托具有“长青树”、“既顶天又立地,具有很好生长点”的专业优势,以高站位谋划,突出学校特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健康科学发展。

最后,党总支书记黄万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认真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实质,将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敢于作为,将学院“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工作深入开展下去;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楷模和表率作用深入持久地坚持下去

                                                      

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6日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