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党建工作 04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光辉历程,以史为鉴—为中国道路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2021-05-07 08:51  

2021年5月6日晚七点,我院贾磊教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为工程管理1班全体学生进行了主题为《光辉历程,以史为鉴——为中国道路注入强大精神动力》的党史宣讲。

贾磊教授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出发,讲授了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而又辉煌灿烂的伟大历史。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艰难曲折而又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从远大理想、人民情怀、崇高信仰、正确路线等方面为什么有别于国民党,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学生们表示,本次宣讲层次清晰、角度新颖、内容丰富、生动感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宣讲活动的开展,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们的政治觉悟有较好的引领启迪意义。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