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就业工作 04
 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正文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就业动员大会

2021-10-13 18:10 郭伟红 

为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022届同学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2021年10月12日18:30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在电教101教室举办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齐宝辉,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王辉,2018级辅导员董宇苍、就业指导老师郭伟红及2022届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辉书记主持。

会上,王辉书记首先结合疫情影响以及2022届全国大学生毕业人数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预判,对同学们进行就业动员。书记指出面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同学们要积极准备,刻苦打磨自己的专业技能,利用好学校的平台和资源,积极就业,充分对自己的职业和人生进行规划。不畏挑战与困难,鼓励同学们把四年所学知识与技能充分到实践实习中检验与打磨。


就业指导中心齐宝辉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对职业取向中就业、创业、考公、升学、出国等分别进行分析与研判,对同学们最关心的痛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强调了疫情影响的持续性与后延性,提醒同学们提早准备,做好自身规划、扎实专业技能,并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提早规划,抓住秋季招聘时机,落实满意工作。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成立由书记和院长牵头的就业工作小组,专题研讨并制定工作方案。利用社交平台、网站、公众号、线下宣讲会等方法举措及时向同学们推送专业相关招聘信息并适时组织企事业单位来校宣讲招聘,向同学们敞开就业咨询、心理疏导、考试指导的通道,旨在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形成就业氛围,让同学们做到:明观念、树目标,多主动,先就业,后择业,最终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