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招聘信息 04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新矿集团勘探公司招聘简介
2017-03-17 11:27  

地质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为国有企业,隶属于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公司,是一家从事固体矿产勘查、地质钻探、地球物理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等业务的地测专业化公司。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境内,距新汶矿业集团公司总部5公里。

地质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1961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现有员工320人,专业技术人员120名,年职工人均收入6.2万元,享有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五类保险。

地质勘探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水利凿井甲级资质,地质钻探乙级资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丙级资质、测绘丁级资质,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具有承担大型固体矿产勘查、水文勘查、工程勘察、资源调查、井上下物探、地形测绘等项目的施工能力和资源储量地质报告的编制水平。在技术方面,超深孔钻探施工技术、矿井突水灾害注浆治理技术、超常规勘探应用技术、复杂地层泥浆使用及坚硬砾岩快速钻进技术、冻土层和松散砂砾层的钻进技术以及利用电法、坑透、瞬变电磁对矿井开展综合物探服务技术都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具有较强的同行业竞争优势。超深孔钻进1932米,创出全国同类钻机施工最高纪录。

五十年来,公司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新疆、内蒙、甘肃、宁夏、青海、安徽、河北、河南、山西、陕西、云南、贵州及山东等地开展勘探工程,足迹踏遍了大半个中国,承担并完成了200多个大中型及以下矿井的地质勘查、灾害防治及注浆堵水工程、地热工程、地形地质测绘等项目。发现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农乃庙煤田及黄河北靳家煤田,成功治理安徽祁东煤矿采空区重大突水灾害及良庄煤矿51101W工作面突水灾害。编制提交各种地质报告360余份,提交煤炭资源储量200亿吨,均被国土资源部门审查批准。80余项科研成果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煤炭部评为第一、二、三等奖或优秀奖。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煤炭工业地测勘探专业先进单位“、“全国煤矿地质勘探优秀企业”、“全国煤矿地测勘探专业特级优秀地勘工程单位”,连续 27年保持了泰安市“市级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 。

公司多年来一贯坚持“讲究效益、注重保障、培育规模、协调发展”的原则,积极实施重点突破战略、核心业务战略和多元开发战略,努力实现了勘探产业的规模化可持续发展。一贯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以“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文化留人”的国际化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为众多莘莘学子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的舞台。 

地质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现招聘地质勘探相关专业毕业生6人,男性。公司真诚期待着您的加盟,施展您的才华,共创勘探公司辉煌的明天!

联系人:李先生。电话:0538-783954213562811314

邮箱:ktgslt@163.com

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

2017年03月17日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