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招聘信息 04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城市地质调查研究中心招聘
2021-11-02 13:40  

一、招聘简介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城市地质调查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10月,隶属于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是山西省内首个专业围绕城市地质调查开展工作单位,目前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本科及以上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方面的优秀人才2名,本科正式转正后每月工资不低于5000元,研究生不低于6000元,按照项目完成情况落实绩效奖励,上不封顶,并积极提供人才培养机会。

二、招收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 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个人的工作任务。

3. 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及相关专业。(我院地质工程水工环专业同学多关注)

4. 山西籍男性。

三、申请方式

凡有意申请该岗位人员,请以邮件形式向本站提交申请材料,并进行电话确认,申请材料自拟。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唐槐路77号科技创新孵化基地

邮  编:030000

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139****3261

邮  箱:279***@qq.com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