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招聘信息 04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天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11-08 08:52  

一、公司简介

河南天伦燃气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城市燃气业务的民营企业之一,集团的主营业务涵盖:城市燃气运营、长输管线及工业直供业务、加气站、LNG工厂业务。

20101110日,中国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1600)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经过10年的开疆扩土,天伦燃气已经从位于河南的区域型公司,转型为立足河南、布局全国的综合清洁能源集团,营收及利润持续高速增长。

许昌区域公司

天伦燃气集团许昌区域公司下辖许昌公司、新野公司、淅川公司、西平公司、沈丘公司5家成员公司,均拥有当地天然气特许经营权, 承担着向经营区域内居民用户、商业用户、工业用户输送天然气的任务。区域内已开发49万民用户、4000余家工商业用户、且拥有高中低压2400公里,长输管线45公里,目前,区域员工近400人。

鹤壁区域公司

天伦燃气集团鹤壁区域公司下辖鹤壁公司 、濮阳公司、石家庄公司,拥有鹤壁市淇滨区、鹤壁市山城区、鹤壁市鹤山区、石家庄东南部区域、濮阳新区和开发区部分区域燃气特许经营权,其中鹤壁公司是燃气集团旗下第一家子公司,拥有门站2座,调峰加气站2座,铺设各类燃气管网共2460多公里,总投资达数十亿元。截至目前,鹤壁区域已开通民用户32万多户,工商业用户2150余户,员工300余人。

上街区域公司

天伦燃气集团上街区域公司下辖上街公司 、商丘公司、兰考公司、尉氏公司、嵩县公司5家成员公司,拥有郑州市上街区、商丘市民权县、开封市兰考县、开封市尉氏县、洛阳市嵩县城区燃气特许经营权,承担着向经营区域内居民用户、商业用户、工业用户输送天然气的任务。截至目前,区域内已开通民用户21万多户,工商业用户2100余户,年销气量1.4亿方,员工240余人。

煤改气事业部

天伦燃气集团煤改气事业部,系天伦燃气与河南省财政厅省级投资平台--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手,联合致力于河南省煤改气清洁能源建设。下辖分子公司30余家,遍布于河南省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商丘市、许昌市、鹤壁市、濮阳市、南阳市、三门峡市、驻马店市、信阳市等11个地市区县,现有在职员工1000余人,资产总额近55亿,终端用户170余万户。

为了充实公司各部门的人才队伍,提高公司员工的整体素质,构建合理人才梯队,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储备人才动力,需要引进一批理论基础扎实、高素养的大学生。

二、需求专业

1、工程、安全、暖通类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暖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2、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3、市场、行政、运营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要求

12022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异;

2、沟通表达能力强、较强的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有激情、能创新、敢担当,勇挑战;

4、勤奋好学、积极上进、有强烈的个人成就欲望;

5、认真负责、做事专一、吃苦耐劳、踏实坚韧。

四、发展方向

员工 → 主管 → 部门负责人 → 副总经理 → 总经理

五、薪资福利

薪酬:在行业和地区具竞争力的全方位薪酬福利体系;

福利: 提供食宿,六险一金,法定假日,带薪年假,旅游,节日礼金,结婚礼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健康体检,季度奖金、年终奖金等。

六、工作地点

许昌区域:许昌市、周口市沈丘县、南阳市新野县、南阳市淅川县、驻马店市西平县。

鹤壁区域:鹤壁市、濮阳市、石家庄市

上街区域:郑州市上街区、商丘市民权县、开封市兰考县、开封市尉氏县、洛阳市嵩县

煤改气事业部:郑州市区、商丘市民权县、开封市兰考县/尉氏县、洛阳市洛宁县、南阳市新野县、信阳市淮滨县/光山县/罗山县、三门峡陕州县、平顶山鲁山县/宝丰县/叶县/舞钢县


七、联系方式

区域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简历投递邮箱

许昌区域

尚女士

0374-****9290

130****3603

xct***@tinalungas.com

鹤壁区域

李女士/孔女士

0392-****0067

hbt***@163.com  

上街区域

陈先生/安女士

0371-****6188

che***@tianlungas.com

煤改气事业部

蒋女士/乔先生

0371-****8518-8627

150****0050

mei***@tianlungas.com


联络方式详情,请各位同学咨询就业指导老师。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