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学生会 04
 工作职责 
 团委 
 学生会 
 科协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走出自己,走出风采

——记河北地质大学第二届“三走” 活动

2018-11-17 17:44  

20181117日河北地质大学第二届“三走” 活动在河北地质大学北校区操场上隆重举行,本次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旨在同学们爱上运动,走向操场

活动期间,我院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提前来到比赛场地做准备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便开始了练习我院同学们的努力下,很快便达成了默契,在跳大绳的游戏同学们逐渐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同学们站成一排,十人十一足,只听,一二一二……同学们奔向对面。

当天下午活动继续进行,我们又迎来两个更加有趣的活动,“海底传月”同学们依次拍成一排,篮球在同学们手中快速的传递,场面紧张而又刺激,热闹而又欢快。在最后一个活动“心有灵犀”中,我院参赛同学虽然作为最后一组参加的队伍,但是我们热情依旧饱满,通过认真学习前面队伍的参赛经验,合理的排兵布阵,在本轮游戏中获得不错的成绩。本次活动中我院同学团结一心,相互协作,在很短时间内产生了默契,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增进了友谊,建立了健康第一的理念,同时也提高了体育锻炼自觉性。

我院同学在本次活动各个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勘技院的风采,发扬了勘技院的精神。

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8年11月17日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