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相关下载就业工作
02 学生会 04
 工作职责 
 团委 
 学生会 
 科协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学院2019级开展爱国爱校、爱学敬业教育
2019-10-13 19:30  

2019年10月13我院北校区图书馆一楼和负一楼开展了以地质之路 不忘初心主题的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了“李四光教授生平展”及“地学泰斗展”两部分,我2019级363名同学积极参加。

经过参观此次展览,我院同学们们鞠躬尽瘁报效祖国的精神所感动。每位同学都立志向他们学习,将自己深刻的感悟及高昂的热情化作一篇篇心得。同学们认为思想政治教育从来不在远方,就在脚下从来不是虚无缥缈,就在眼前;从来不是夸夸其谈,而是脚踏实地。积极先进的人物事迹,同学们提升自我所必不可少的从每位同学的心得中能体会到他们对自我有了更高的要求,对学术有了更严谨的态度。

展览虽已完美落幕,但是学习他们爱国敬业精神永不停止,我院将会不定期的组织类似学习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素养,从而培养同学们爱校爱国,爱学敬业的精神,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

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9年10月13日

 

 

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主楼

审批/张卫华书记   编辑/裴文思 李建明